首届省旅发大会50辆保障大巴车奔赴会场

2016-09-21 16:04: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0日下午17时许,承担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车辆保障的50辆高端大巴车,从市区人民广场集结出发,奔赴涞水县大会会场。这些车辆由保定交通运输集团组织,大会期间担负党政领导、重要嘉宾和旅游机构代表的输送任务。

    9月20日下午17时许,承担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车辆保障的50辆高端大巴车,从市区人民广场集结出发,奔赴涞水县大会会场。这些车辆由保定交通运输集团组织,大会期间担负党政领导、重要嘉宾和旅游机构代表的输送任务,全部保障车辆总计2500多个座位。(苏兰生 摄)

相关新闻

破浪扬帆竞风流 涞源县奋战旅发大会纪实

2016-09-21 10:37:29

    9月23日——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保定召开,涞源县是承办县之一,目前,该县正抢抓机遇,举全县之力筹备旅发大会,构建“经济强县,旅游城市,美丽涞源”。

借势省旅发大会 高碑店市强力打造保北中心城市

2016-09-21 09:05:34

在第三届国际门窗博览会上,《今日高碑店》小记者进行了采访活动。高碑店市即将举办第24届全国攀岩锦标赛,该市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高碑店新发地的年集成了京津客人自驾游的一个好去处。

【迎接旅发大会】易县全力打造旅游强县的“一号工程”

2016-09-21 09:03:24

狼牙山、清西陵、易水湖三大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正在收尾,恋乡·太行水镇、养生岛康养小镇等新业态工程主体完工,景区高速路出口扩建、省道重修工程投入使用……金秋时节,易县大地郁郁葱葱,生机勃发,为迎接省旅发大会的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如火如荼,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