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召开

2016-11-03 14:12: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开幕。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高欣悦 摄)

    11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开幕。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10时整,聂瑞平宣布中国共产党保定市代表会议开幕,雄壮的《国歌》响彻会场。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保定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作关于保定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情况的说明和《关于市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

    聂瑞平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决胜“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代表是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在体现广大党员意志、凝聚党内共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我们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选好省党代表的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开好这次党代表会议。

    聂瑞平指出,保定市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是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省委规定的程序,在充分协商酝酿、认真审核考察的基础上,经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投票圈选产生的。预备人选的条件、各项构成比例和产生程序均符合省委要求。各位代表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全面地评价每位人选,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聂瑞平强调,为确保大会选举风清气正,按照省委要求,各代表团要组织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好“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规定。要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对以各种形式拉票贿选、散布谣言、干扰破坏选举的,坚持“零容忍”,严查严办、决不姑息。大会秘书处会风会纪组,要加强会议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发现问题严肃处理。

    开幕会上,与会代表共同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保定市代表两会受关注

2016-03-09 09:56:54

    保定市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积极依法行使职权,共谋改革发展良策,共商“十三五”发展大计,备受国家级媒体关注。连日来,新华社记者相继采访了我市多位与会代表。

保定市代表委员精彩建言

2015-02-06 10:07:58

保定市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制约了企业发展,建议加大金融部门信贷支持力度,落实国家出台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信贷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