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在安新容城调研 要求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度汛

2016-07-31 08:30: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8日,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就白洋淀防汛、河道综合治理、旅游业发展、生态建设等工作到安新县、容城县调研。

    7月28日,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就白洋淀防汛、河道综合治理、旅游业发展、生态建设等工作到安新县、容城县调研。

    李俊岭先后实地查看了安新县的府河入淀口、赵庄子村村史馆、部分农家院,详细了解白洋淀水质、上游河流入淀及污水处理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和食品安全监管情况,现场考察了容城县的平王乡白沟引河入淀口、保津高铁白洋淀站、澳森制衣车间和研发中心、地表水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等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李俊岭指出,安新县要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密切关注上游雨情、水情、汛情,灵通信息,科学研判,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抓好白洋淀清淤清障及上游河道治理和环淀林带建设;要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积极推进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建设,围绕自身优势,统筹规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管理,搞好培训,提高接待能力,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容城县要做好拉网排查、消除防洪安全隐患,积极推动产业对接,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引导服装企业科技创新,依托容城·白洋淀旅游商贸区和津保城际铁路白洋淀站,进一步做好承接首都公共服务和区域性物流基地转移,强力推进万亩森林公园建设,大力提升生态支撑能力。(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保定市食安办发布汛期食品安全风险提示

2016-07-30 10:01:59

7月29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6年第二次食品安全风险会商联席会议。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责,通报分析4月份以来保定市存在的风险信息,排查、研判新出现的中长期风险情况,研究确定防控对策和措施,指导全市食品安全工作。

保定举办第七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7-30 10:01:18

今天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风景园林专业院及旅游中心院长李金路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保定风景旅游和宜居城市建设战略思考”进行专题讲解。市长马誉峰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2016-07-30 09:59:58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我市聚焦突出问题,以“清”为基础,以“改”为重点,以“问”为手段,应清尽清、应改快改、改建并重,取得了明显成效。

保定举办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6-07-30 09:57:24

7月28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组织全市宗教工作者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对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