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区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

2016-08-05 16:21: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4日,徐水区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邀请专家授课。旨在进一步掌握“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水平。

    8月4日,徐水区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培训会,邀请专家授课。旨在进一步掌握“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水平。

    专家从实践操作层面,详细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测评体系架构、测评体系的掌握、网上申报工作、实地考察部分和问卷调查部分六项内容,并分析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培训通过借鉴其他文明城市的成功经验,为徐水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进行指导。(王新平 魏倩)

相关新闻

满城区打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组合拳”

2016-07-15 16:25:52

7月8日,满城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下发《保定市满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资料汇编》以及实施方案和创建标准,区住建局、满城镇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栾城区对文明城区 创建工作再部署

2016-07-14 10:14:38

近日,区创建办召集有关部门,对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出席会议并就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讲了意见。

桃城:办好六件实事创建省级文明城区

2016-07-09 10:43:26

日前,桃城区全面启动省了级文明城区创建。未来两年,将努力打造“宜居、和谐、活力、特色”的省级文明城区。今年,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桃城区将集中力量突出抓好6件实事。

莲池区彩色周末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2016-06-28 10:01:24

音乐激荡,舞姿蹁跹。6月24日晚,未来石居然之家广场上,千余人共跳健身舞,拉开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彩色周末暨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决赛的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