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大会在即 河北金融学院实践分队赴易县调研

2016-08-23 15:3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8月13日至20日,河北金融学院9名同学组成实践分队奔赴易县狼牙山、清西陵等景区,深入调研保定市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深入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助力保定市旅游业发展的对策。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马晨辉 见习记者郭建功)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8月13日至20日,河北金融学院9名同学组成实践分队奔赴易县狼牙山、清西陵等景区,深入调研保定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深入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助力保定市旅游业发展的对策。

    实践分队的同学们抵达景区后立即展开调研行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景区商户、随机采访游客等实践形式,了解保定市旅游业发展对其它产业的带动作用,并深刻的感受到当地群众对通过召开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带动景区经济进一步发展的热切期望。

    实践分队将通过与相关专家、学者讨论,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如何促进保定市旅游经济的大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相关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

2016-08-19 10:20:37

8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带队到保定市,就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标识和吉祥物确定

2016-08-19 08:15:05

从省旅游委获悉,首届省旅发大会形象标识、吉祥物以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形象标识已经确定。

保定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调度会

2016-08-16 16:05:59

8月15日,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调度会,传达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集百万签名 迎旅发大会”活动举行

2016-08-16 15:08:11

8月14日,由保定市旅游局主办,蒲公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多家企业大力支持的“集百万签名,迎旅发大会”活动,走进生态园,走进群众生活,号召市民签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