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文艺志愿者助阵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2016-09-07 10:56: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6日下午,竞秀区大激店村载歌载舞,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在这里开展公益演出活动。

    9月6日下午,竞秀区大激店村载歌载舞,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在这里开展公益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配合省首届旅发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热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下午4时,演出正式开始,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们奉献的舞蹈《走在山水间》柔美奔放,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何华演唱的歌曲《牧羊曲》洋溢似水柔情,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李玉梅表演的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市曲艺家协会演员奉献的相声《追剧达人》、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获得者李晶晶表演的杂技晃圈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如雷掌声和叫好。快板《孟宗哭笋》、男声独唱《小白杨》、魔术《梦幻奇迹》、京剧《蝴蝶杯》选段等节目让观众过足瘾。最后,演出在《为祖国干杯》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据了解,市文联定期组织文艺志愿者将优秀文艺节目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参与演出的文艺志愿者均来自我市音协、舞协、曲协、剧协、杂协等各艺术协会。(记者刘亚辉)

相关新闻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6-08-26 16:17:02

8月24日上午,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等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在保定举行

2016-08-16 09:04:44

作为首届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音乐节将坚持“市民文化、市民主导”的办节理念,突出国际性,兼具中国气派、民族特色。举办方式上将采取“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突出时代特色,体现国际水平。

保定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召开

2016-07-29 16:55:40

7月27日上午,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在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召开,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