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检察官精准助学到乡村

2016-09-19 15:15:5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期,保定市检察院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以“帮扶寒门学子、助梦起航”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8月30日,刚刚考取廊坊卫校的满城县白龙乡夜里村的连明慧在开学前夕收到了市检察院检察官送来的750元助学款。

    近期,保定市检察院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以“帮扶寒门学子、助梦起航”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与助学对象取得联系,并到他们的学校和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将6610元捐助款送到了满城县白龙乡、蠡县小陈乡和辛兴镇的8名生活贫困而濒临辍学的中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顺利完成学业,做一个有益于社会、国家和人民的人。(史明巍 李明靓)

相关新闻

实事助学基金会领导到博野视察学生营养餐项目

2016-09-19 10:07:38

9月12日,实事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朱蕤一行到博野县视察学生营养餐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该县迁庄小学、白塔小学营养餐项目工作流程和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等,并召开了项目落实座谈会。

保定市雨露计划助学补助工作全部完成

2016-09-15 12:53:03

    记者近日从市扶贫办获悉,保定市2015至2016年度雨露计划中高等职业教育助学补助工作已全部完成。

承德市发放百余万助学金

2016-09-14 22:24:41

近日,笔者从承德市总工会获悉,在“金秋助学”活动中,全市各级工会共发放助学资金101.25万元,帮助310名特困职工子女圆大学梦。

秦皇岛15名贫困女大学生获18万元助学金

2016-09-12 11:28:57

今年是该市妇联与撒可富教育基金会共同开展助学活动的第8年,共资助贫困女大学生95名,累计资助114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