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2016-08-03 09:52: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8月2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研究审议了《保定市区域卫生规划(2016—2020年》《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保定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保定市区普通高中办学水平三年提升计划(2016—2018年)》《保定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关于创新保定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保定市社会事业发展建设“十三五”规划》等。

    马誉峰指出,《保定市区域卫生规划(2016—2020年》《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保定市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三个文件符合保定实际,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医疗机构设置,合理布局,明确目标,促进医疗卫生资源进一步优化。要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社会办医,加强与大医院合作,做好对小医院监管,不断推进社会办医成规模上水平,形成多元化办医格局,满足群众不同的医疗需求。要统一思想,挖掘优势,各部门协调联动,努力把保定打造成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强市。

    马誉峰强调,普通高中既担负着为高等教育输送大批优秀人才的任务,又对义务教育有巨大的拉动提升作用,历来为社会高度关注。要加强领导,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高标定位,引导市区高中学校与京津名校合作,立足于培养名校、名校长、名师,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教育品牌。要加强基础建设,尽快提升市区学校办学条件。要加强师资建设,加快解决市直普通高中学校编外聘用教师步伐,进一步解放思想,多种形式购买服务。要加强财政保障,完善激励机制,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马誉峰强调,“十三五”时期是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教育、卫生、计划生育、文化、民政、旅游、体育、就业和社会保障等社会发展建设重点领域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副市长闫立英杨宝东、王林、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列席会议。(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马誉峰主持

2016-07-17 10:30:38

7月15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等四方签约仪式举行

2016-07-04 11:30:43

    7月1日,北京二商集团考察团来保定考察对接。双方就推进协同发展,加强交流对接,谋求产业合作进行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聂瑞平,北京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出席并讲话。市长马誉峰致辞。

保定市政府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06-13 17:19:46

6月8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保定市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6-06-13 16:40:51

6月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