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集团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8-08 10:06: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6日,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带队到保定,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长马誉峰主持座谈会。

    8月6日,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带队到保定,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市长马誉峰主持座谈会。

    据了解,4月15日,市政府与云南城投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5月8日、9日,马誉峰带队到云南城投集团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经过近半年的接触、对接、洽谈,双方互相了解进一步深入,合作前景更加明朗。

    座谈会上,马誉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许雷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给保定带来了重大机遇。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功能区的唯一区域性中心城市,保定正处于城镇化加速建设的重要阶段,迫切需要云南城投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积极参与,共同建设。云南城投集团在全国各地都打造了一大批特色精品工程,我们非常期待能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到保定,提升保定城市形象和综合承载力。希望保定同云南城投集团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互惠互利,共同见证保定发展的美好未来。

    许雷表示,近半年来,双方的合作很有诚意,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正在洽谈的旅游产业项目思路已经确定,正在逐步完善方案,在体育、会展等方面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加紧研究设计。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保定大有可为,云南城投集团以旅游文化环境及建筑美学为产品特色,具有强大的投融资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丰富的旅游和会展开发及经营管理能力,非常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响应保定重点建设项目的需求,积极配合支持城市建设,助力保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杨宝东、原市级老领导江永亮参加座谈会。(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来保定考察调研

2016-07-22 09:52:00

    7月19日至21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来保定考察调研。省长助理、金融办主任江波陪同,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

张杰辉到保定考察调研 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业运行调度

2016-06-30 08:42:10

6月29日,副省长张杰辉在保定调研。他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工业运行调度,采取精准有力措施,力促工业经济提速增效。要抓住机遇,创新模式,提高效率,不折不扣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中新集团高层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6-16 09:42:09

6月13日至14日,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健带队的集团高层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尹健一行。

内蒙古通辽市考察团来保定考察

2016-06-15 10:03:35

6月13日至14日,内蒙古通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道尔吉带领考察团一行在保定市,就机械制造、电子商务、文化产业、中药材加工等内容进行考察。市长马誉峰出席通辽市考察团与保定市人民政府协商交流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