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到保定市考察调研

2016-08-25 09:55: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4日,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到保定市就科技成果转化法实施情况和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

    8月24日,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到保定市就科技成果转化法实施情况和京南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

    李萌一行先后来到3S双创社区、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长城汽车研发中心等地,听取三地的工作汇报,了解企业入驻创客空间的情况,中关村金融服务体系,参观保定市科技成果展示,长城汽车先进的研发设备和研发、经营情况,对保定市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司长贺德方、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司长许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志欣一同来保,副市长蒋栋陪同。(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6-08-24 10:36:35

8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参加调度会。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

2016-08-19 10:20:37

8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带队到保定市,就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保定调研

2016-08-18 16:27:24

8月16日至17日,由省委统战部秘书长栗慧英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保定,就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和统一战线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调研。

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保定调研

2016-07-23 10:45:01

    7月20日至21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保定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何平一行,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