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现场调度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

2016-09-09 14:23: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来到大激店村现场办公,就2016年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马誉峰强调,音乐节的举办要凸显保定文化,以此为契机打造产业链条,让世界听到保定的声音。

    9月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来到大激店村现场办公,就2016年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马誉峰强调,音乐节的举办要凸显保定文化,以此为契机打造产业链条,让世界听到保定的声音。

    马誉峰首先实地查看了音乐节主会场所在地,听取了场景布置、安保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马誉峰来到大激店村村委会,听取音乐节筹备工作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马誉峰指出,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是一个全面展现保定历史文化的节日,是一次保定向世界发声的盛会,意义重大,带动效应尤为明显。音乐节要坚持每年搞下去,突出保定文化,围绕音乐节形成产业链条,带动村民增收,提升保定知名度和美誉度。

    马誉峰强调,在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音乐节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下一步,要按照精彩、有序、安全、圆满的目标,以政府推动、市场运作的原则,加紧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不断完善预案,在每个细节都体现人性化,使观众心情舒畅,更好地享受音乐盛宴,吸引更多高端人群前来观看,扩大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的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推动保定文化事业的融合与发展,提升保定旅游文化内涵。(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进入倒计时

2016-09-08 16:44:49

9月7日的竞秀区大激店村天蓝水清、柳绿花红,令人心旷神怡。人们在喜迎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同时,村文化广场上、古戏楼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工作人员、村民们忙碌的身影另外给这一千年古镇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欢乐。

保定市文艺志愿者助阵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2016-09-07 10:56:38

9月6日下午,竞秀区大激店村载歌载舞,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在这里开展公益演出活动。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6-08-26 16:17:02

8月24日上午,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等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在保定举行

2016-08-16 09:04:44

作为首届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音乐节将坚持“市民文化、市民主导”的办节理念,突出国际性,兼具中国气派、民族特色。举办方式上将采取“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突出时代特色,体现国际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