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总行调研组到保定调研

2016-08-05 16:13:1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3日至4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国立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保定,就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进行调研,并召开中国银行与市政府部门、企业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8月3日至4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国立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保定,就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进行调研,并召开中国银行与市政府部门、企业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在8月3日的座谈会上,田国立表示,中央非常关注中小企业发展,中小企业决定着国家的市场活力,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历史机遇下,保定地区经济发展活力迸发,中小企业金融需求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代表意义。调研组此次将把保定市有关部门、企业的需求和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并报国家有关部门,中国银行也会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不断探索,争取率先有所突破,确保达到银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目的。

    马誉峰指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一项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的系统工程,需要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中小企业和社会中介组织等携手解决。保定中小企业众多,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但在融资上也遇到了问题。希望中国银行调研组此行能够把基层的建议带回去,尽快研究制定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难题的有效措施。中国银行是国有大行,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产品丰富,在全球金融界影响力巨大,长期以来与保定企业保持着密切联系,为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今后能够与中行有更加密切的合作,尤其是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共同见证保定美好未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高迎欣等中国银行部门负责人一同来保。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座谈会。

    副市长张丽涛汇报保定市中小企业融资相关工作情况。

    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县、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中小企业融资相关情况。

    座谈会前,田国立一行赴安国市考察安国数字中药都、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等项目,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8月4日,调研组一行赴中康韦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高碑店市奥润顺达窗业集团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副市长张丽涛陪同调研。(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保定调研

2016-07-23 10:45:01

    7月20日至21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来保定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何平一行,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国家能源局调研组来保定调研天然气保供情况

2016-06-25 11:03:37

    6月23日-24日,由国家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司副司长李英华带队的调研组一行17人来保定,就大气污染防治、煤改气及天然气供应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调研

2016-06-22 15:23:23

6月20日至21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市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保定调研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

2016-06-15 09:57:48

6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率领调研组,就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来保定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调研,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并作汇报。

热门推荐